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众议院委员会批准自动驾驶立法,完善安全豁免

2020-07-24 17:41:33来源:[db:来源]

华盛顿-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周四一致批准了两党立法,这将首次规范自动驾驶汽车的制造,测试和部署。

数字商务小组委员会通过的上周版本的主要修订内容是,限制语言抢占州限制设计和性能标准,以及为汽车制造商寻求免除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的四年过渡期在公共道路上部署测试车辆。

根据名为《自驾车法》的法律,第一年的豁免将开始于每个制造商25,000辆汽车,第二年开始豁免50,000辆,第三年和第四年每年豁免100,000辆。当前的法规允许制造商每年申请2500个豁免。该小组委员会法案将允许汽车制造商在五年内每年部署100,000辆汽车,只要他们提供与手动控制的汽车相同的安全水平。

R-Ore董事长Greg Walden在开幕词中说:“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种监管结构,使行业能够在政府的重大监督下安全地进行创新,因为安全必须是首要任务。”

公益组织承认该法规是对早期语言的改进,但抱怨说该法规还不足以确保自动驾驶和人为驾驶汽车的安全交互。

安全团体联盟在致委员会成员的信中说,在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布无人驾驶汽车法规之前,不应限制各州制定自动驾驶汽车的道路规则。他们还重申了对豁免数量的关注,豁免不适用于耐撞性标准。

该法案还代表了一种折衷方案,可以满足汽车经销商对特许经营法律及其如何应用于自动驾驶汽车销售或服务的担忧。

该法案包括新的语言,要求汽车制造商制定保护消费者数据隐私的计划,因为自动驾驶汽车将收集和传输大量数据,以促进安全操作并为乘员提供娱乐选择。

该法规要求NHTSA强制要求汽车制造商在两年内提供安全评估证书。该法案的较早版本命令在30个月内制定规则。

该法案指示运输部审查是否要更新前照灯的安全标准,并在两年内为所有新乘用车制定规则,以包括后座乘员警报系统,以防止年幼的孩子被遗忘在汽车座椅上并死于热。接触。

《自我驱动法》的支持者希望能在众议院拥挤的秋季时间表上就这项立法进行辩论,但它必须与提高联邦债务上限,税收改革和2018年拨款法案等问题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