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柯达发布带有Vision E概念车的电动SUV

2020-05-27 07:33:53来源:[db:来源]

斯柯达(Skoda)透露了电动SUV概念Vision E的草图和详细信息。它预览了斯柯达(Skoda)对于电动未来的构想,因为其SUV的量产版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

新款SUV将是斯柯达计划在2025年前发布的五款全电动汽车之一。

斯柯达Vision E是一款高乘,轿跑车形的SUV车型,具有轻巧而清晰的前灯和尾灯以及俯冲的全景车顶。概念车身的许多细节让人想起了斯柯达最近推出的Kodiaq SUV。Vision E仅比Kodiaq略小,尽管其机舱中只有四个座位。

Vision E的每个座椅确实提供了便捷的可及性和空间负荷,并且仪表板配备了占主导地位的12英寸彩色触摸屏。

为Vision E供电的是两台电动机,它们提供四轮驱动,总输出功率为302bhp。预计最大行驶距离为310英里。这款SUV的量产版可能会提供一系列的动力输出,而对80%的电池进行快速充电可能只需要半个小时。

除了预告斯柯达的电动汽车未来,Vision E概念车也是该品牌中第一个具有3级自动驾驶先决条件的功能。这就是说,在某些交通或环境条件下,可以依靠这款斯柯达自行驾驶。

斯柯达斯柯达表示,Vision E可以在交通拥堵中独立驾驶,进入高速公路的自动驾驶仪,在车道上转弯,进行超车操作,独立搜索免费停车位和停车并独自留下停车位。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通过Skoda上的一系列传感器和摄像头来实现。

查找斯柯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