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沙龙饲养2012年:赢得票

2022-01-25 14:22:00来源:

这是您为您和您的客人赢得2012年SalonPrivé,英国最独特和异国情调的电机展的机会。

我们在9月5日星期三在开业日给了两对全包门票。

今年的明星将包括Rimac Concept_one,Eterniti Motors'artemis,Tourting Superleggera Disco Volante,Aston Martin Vanquish和V12 Vantage Roadster,BMW 6系列GranCoupé,一个过芬GTS-X,Trident Iceni和Tushek Renovatio T500。

这个迷人的活动的门票每£个都值230,而且不仅可以让您进入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汽车,还可以在您的热情热情招待,包括Pommery Champagne,龙虾午餐,免费酒吧和下午茶,以及所有地区停车处。

感兴趣的?然后访问我们的Facebook页面将于9月5日星期三赢得开业日的全包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