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西亚特如何引领电动城市汽车的发展

2020-05-28 17:34:15来源:[db:来源]

从广义上讲,Seat似乎已经落后于生产电动汽车的时代,它的第一款EV于本月初发布。

但是,看看西班牙品牌的雄心和未来,似乎这个以青年为重心的品牌可能会在电动模型上占据一席之地。

这就是西特(Seat)可能成为电动城市汽车的下一个领导者的原因。

新Mii Electric,并且汽油模型已停产

为了启动Seat的电动进攻,该品牌选择推出其令人兴奋的汽车之一– Mii城市车的电动版本。

它与Volkswagen Up共享其基础!和Skoda Citigo(它们都产生了电动版本),因此Mii转向电动也就不足为奇了。

为表明公司对电动汽车的奉献精神,标准汽油Mii已停产,而电动车型将是唯一的选择。

对于这种大小的汽车,其162英里的续航里程确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一长列标准设备(与大多数Seat的汽车一样)使该模型具有绝佳的价值感觉,并且制造工艺也保证了价格合理的起步价。 。

将于明年亮相的独立电动汽车

在Mii Electric之后,我们将看到该品牌的首款独立电动汽车– el-Born。

基于大众新ID.3,el-Born的尺寸将与Seat Leon相似,其中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尽管el-Born将会成为一款出色的城市汽车,但其令人印象深刻的261英里续航里程也使其在其他地方也具有吸引力。

到目前为止,我们刚刚看到了这个概念,量产模型将于2020年开始销售。

座椅机动性的未来

可能表明Seat处于电动城市汽车最前沿的东西是其“移动性的未来”模型,即Minimo。

Minimo是一款专为汽车共享而设计的车辆,并具有创新的电池更换系统,可将出行成本降低多达50%。

Minimo的紧凑尺寸,古怪的外观和电池更换系统可能看起来有些古怪,但令人惊讶的是,预计2021年量产的模型不会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