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Alpina B3 Biturbo

2022-08-06 08:22:03来源:

在几年前,有许多人在那里蔓延到你的M-Power枕套中,从几年前,宝马从M3中搭配直的六个并装有V8。

嗯,这不是一个m3,但它的速度速度越来越快,并且具有当前m3的相同功率,并且确实具有直六发动机。符合新的Alpina B3 Biturbo:Primped,Primed并准备好日内瓦电机展。

查看即将到来的阿尔皮纳B3 Biturebo的更多缩短图片

我们将在下周获得完整的详细信息,但突出的细节令人鼓舞。Alpina已经从335i中获取了屡获殊荣的3.0升六个,在另一个涡轮上添加了一个双胞胎,并从302bhp到410bhp和442lb ft的扭矩增加。

没有六速手册,只有一个八速自动,其中一些马斯队在4.2秒内加速0-62英里,并达到190英里的最高速度。这很重要,因为电流,V8 M3在4.8秒内击中62mph,并击中有限的最高速度为155mph。看?快点。

显然,它还返回了大约40.9Mpg(尽管良好的运气,但在您所在的410bhp实现这一点),而排放位于177克/公里的二氧化碳。将其与M3轿跑车的290克/公里和22.8MPg的平均水平相比,您可以找到进展,亲爱的读者。

当然,M3是一个适当的M分师产品,磨练和开发出一个目的,并且绝对不是速度335i。我们必须驾驶新的B3来决定它是否可以匹配M3的强大人才......

虽然,互联网对新B3 Biturbo的看法是什么?你是阿尔皮纳的粉丝是否制作愚蠢的汽车,或者你更喜欢合适的M版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