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ston Martin Bags Lotus'处理工程师

2022-09-02 16:21:57来源:

经过25多年的时间后,莲花的车辆考试和开发亚特贝克的总工程师留下了他的角色,加入阿斯顿马丁。

工程师将于2015年1月5日开始,开始他作为Aston的车辆属性工程(VAE)的首席工程师,并将直接向IAN MINARD报告,该产品开发总监S. ASTON确认为TOPGEAR.com贝尔的新职​​责包括车辆动力学,噪音/振动/粗糙度(NVH),空气动力学和车辆耐用性和证明。“他将在确保下一代跑车继续追求阿斯顿马丁的卓越卓越方面发挥关键作用,”阿斯顿告诉TG.WHAT这一切都意味着什么?这是新老板Andy Palmer的金色黎明的一部分,为传说中的卡制造商安装了一个帮助在历史上生产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处理Sportscars的男人 - 我们正在看着你,evora,Elise和Exige - 进入一个非常重要的帖子在公司。它也意味着阿斯顿马丁的一切都很好地塑造了。帕尔默在日产的旧生活看到了像Juke和Qashqai这样的Spearhead销售怪物,以及Nimso的优势和明年日本卡制造商的归来。然后,有amg的界限;梅赛德斯将为未来阿斯顿马丁提供电子建筑和可爱的新Twin-turbo 4.0升V8。现在我们有Lotus'动态知道如何倒入混合中。越过,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