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迷你的第一次官方细节

2022-08-13 09:22:00来源:

即将到来的新一代迷你的几家首先:三缸1.5升汽油涡轮和自适应阻尼。欢迎来到优质超级尼斯的未来。

我们将在几个月内看到全新的新迷你几个月的时间,但在那一天到来之前,迷你在新的模型的技术中暗示了一些暗示的一坯,就像母公司宝马在即将到来的M3一样。和m4 powershouses。

所以,首先,发动机。在推出时,新型迷你将提供1.5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 - 首款三锅以优雅为新的新型迷你制作136BHP和162LB FT的扭矩可从1,250RPM和涡轮增压器和涡轮增压器2.0升四锅用192BHP和206LB的FT。两个引擎都具有过载功能,因此1.5升近170个Torques进行了短暂的时刻,而2.0升获得221个Torques。那很多。

这两种汽油发动机都具有直接喷射,并且具有短路的排气集成涡轮增压,表示能够“迅速有效”的响应。所以希望不是一个迟到的人。

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个确认的柴油发动机:1.5升三罐生产116BHP和199扭矩,具有共同导轨直喷系统,具有2,000巴的最大压力。据说整个设置比以前消耗了7%的燃料。

您将获得开始/停止,手动和自动变速箱的选项,如果使用SAT导航的后者,则将您的档位选择与您的路线指导建立在达到连接前或转弯之前的右齿轮。 '。这就像阅读你的思想。或者与强调高档卷罗伊斯兰的技术相同的技术。

底盘,它仍然是一个单键的支柱轴前面和多连锁后续设置,虽然有一个略宽的轨道,更好的底层机舱,较轻的锻造合金,增加的成分刚性和 - 如前所述 - 适应性阻尼第一次。您可以从Sportier或基于舒适的设置中进行选择。

我们会在我们得到它后立即带给你更多,但迷你的底线很清楚:“迷你开发商将继续强调运动型,敏捷处理”。而且令人讨厌的是,他们可能是对的 - 目前的是最适合周围的汽车之一,所以这一定有望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