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西亚特的路虎揽胜极光对手准备开绿灯

2020-02-22 16:33:17来源:

SEAT可能会为揽胜Evoque的SUV车型开绿灯。本月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20V20概念车展示了SEAT的未来设计语言,但同时也暗示了中型SUV将会如何应对揽胜极光可能会看起来。

虽然20V20正式只是一个概念,但即将推出类似路线的量产SUV。SEAT的总裁Jurgen Stackmann谈到了SEAT的三个产品“支柱”,其中一个是SUV的“家族”,要做到这一点,就需要有多个模型。

以及2016年确认的位于利昂的日产Qashqai竞争性跨界车以及即将由SEAT董事会点头的较小的日产Juke竞争对手(这两款车在SEAT内部内部被称为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更大采用20V20概念的清晰设计线索的车型将使SUV系列更加完美。

大众汽车集团现在正在向西亚特(SEAT)支付其在销售和身高方面发展所需的注意力。作为大众的运动品牌,西亚特正在大众汽车的品牌组合中与奥迪保持一致。此举旨在明显地将西班牙品牌从捷克表哥斯柯达(Skoda)移开,以防止模型重叠。

这意味着,尽管斯柯达将要购买七座SUV,但大众汽车集团目前的感觉似乎是让西亚特专注于更具情感的车型。大型汽车的五座SUV采用了关键的设计线索,如在样式鲜明的20V20概念车上所见,将与斯柯达更合理,更合理地驾驶的七座车型有明显的区别。

有人告诉汽车快报,最近20V20在日内瓦车展上的亮相反应显示,如果大型的SEAT SUV到2020年才到货,一些观察家会“失望”。2020年的发布将使它及时加入该范围,以替换当前的七座Alhambra MPV。SEAT专注于开发SUV系列,将符合市场从传统MPV转向实用性相似但包装更时尚的SUV的趋势。

在瑞士展上,斯塔克曼说:“ SEAT将在整个产品系列中应用获奖的Leon产品配方。我们已做出所有产品决定,以巩固从Leon开始的成功之路,并且我们已经确定了未来几年的产品计划。SEAT将把重点从小型车转向紧凑型车。重心将向上转移,进入大型,快速增长且利润更高的细分市场。”

虽然该概念车只有四个座位,但量产车可能会有五个座位,并使用各种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总成。尚不确定是否会使用另一个西班牙地名。

立即查看我们出售的最佳SUV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