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现代i30将催生一系列车型

2020-04-08 08:33:15来源:[db:来源]

现代汽车已经确认,全新的现代i30将催生整个汽车系列。

在今天于法兰克福举行的新五门车型发布会上,该品牌的设计总监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yer)在屏幕上闪过一张幻灯片,其中显示了该系列其他车型的轮廓图,但未提供任何其他详细信息。

目前,现代汽车仅确认高性能N版本的i30将于2017年问世。根据最近的商标申请,将其设置为RN30。

全新现代i30全面亮相

2017现代i30旅行车在日内瓦发布

N版本可能是三张线条图中间所示的模型,因为它的轮廓似乎与五门掀背车的比例匹配。但是,此模型也可以是低座骑跨界车,可以位于现代范围内的图森下方。

另外两条线图更容易破译。最右边的模型是i30的固定版,而左边的模型似乎是弯弯的四门四门轿车,与i40四门轿车的外观没有太大不同。

现代汽车希望到2020年成为欧洲第一大亚洲品牌,该公司的欧洲营销主管Jochen Sengpiehl表示,扩大i30系列是该战略的关键部分。

阅读有关全新现代i30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