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每周的汽车时钟:1987年大众Fox VDO模拟

2020-01-22 16:33:16来源:

我们之前的“本周汽车时钟”是VDO组合时钟/电量计装置,取自1984年大众高尔夫沃尔夫斯堡版,这是VDO制造的可追溯至1960年代的众多VW时钟之一。从1960年至1990年期间,我们将继续深入VDO时钟/电量表装置的世界,其中的钟表是从1987年大众福克斯公司在丹佛残骸堆场中提取的。

巴西制造的Fox(不要与1970年代的美国市场Audi Fox混淆,后者是Passat / Dasher的兄弟姐妹)可以在1987年至1993年的北美模式下购买。它比高尔夫便宜得多,并且与丰田Tercel和现代Excel等竞争销售。我上周在丹佛残骸的院子里发现了这个“ 87”;我们稍后会看到更多。

像之前的旧Karmann Ghia钟一样,该钟上的指针可通过旋钮从面部中心直接进行调节。这提供了足够的机会刮擦和开裂透明的塑料仪表盘面,但是在这辆130,363英里的汽车上,它看起来不错。1987年,像这样的廉价汽车甚至还可以选择配备模拟时钟,这是很不寻常的。比赛中有便宜的数字钟(如果有)。

我把这个时钟连接到我的垃圾场测试仪上,它开始工作了。我发现,即使经过数十年的辛苦使用,大多数垃圾场VDO时钟,即使是十亿英里的梅赛德斯-奔驰柴油汽车的时钟也能正确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