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蕾莎·梅:英国将成为“ 21世纪交通革命的前沿”

2020-04-10 09:33:55来源:[db:来源]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进一步强调了通过大力投资汽车领域,使英国处于“ 21世纪交通革命的前沿”的计划。

在今天的科学和现代工业战略演讲中,梅重申政府将鼓励“零排放汽车的设计和制造”方面的发展。

这些目标首先是在今年早些时候通过“零道路”计划概述的,其中包括从2040年开始禁止销售纯汽油和柴油汽车。法律变更将仅允许销售至少50英里纯电动范围的新车。

梅说,政府对汽车工业的关注日益增加,部分原因在于它是“我们最大的成功案例之一”,而且“它继续蓬勃发展并在全国创造了良好的就业机会”。

她说:“技术正在革新我们为车辆提供动力,如何驾驶,如何导航以及如何获取有关公共交通的信息。”“英国引领世界进入了铁路时代。我们开创了喷气旅行。

自动驾驶汽车将如何影响比萨的价格

“我们可以使我们的城镇更加干净,安全和生产力更高的生活和工作场所。我们可以为管理技术变革制定全球标准,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经济和环境效益。”

梅补充说,政府将“与工业界合作,以实现这一雄心壮志,并分享这一机会带来的利益”。

但是,许多行业内部人士对最近直接影响汽车行业的政府决定大吃一惊,例如,由于引入了提高的税率,柴油车的压力越来越大。最近几个月,柴油车的销量下降了三分之一以上。

例如,捷豹路虎(Jaguar LandRover)表示,需求下降的连锁反应是1000名代理机构的工作人员不会续签合同。

与此同时,商务部长格雷格·克拉克(Greg Clark)上周似乎出现了掉头,当时他说柴油车对于实现更广泛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仍然很重要。

更多内容:

阿斯顿·马丁火神队在勒芒支持赛中与GT1 DBR9比赛

保时捷柴油召回:53,000马坎人和6750卡宴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