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林肯领航员要领:闷热,安静,满载

2020-01-21 10:33:17来源:

它是什么:对于2018年,林肯导航器是从上到下重做的。2016年纽约车展的概念也被称为Navigator,为舞台奠定了基础-谁能忘记那些通向乘客舱的疯狂鸥翼门和楼梯?一年后的2017年春季,也就是在纽约车展上发布了量产版。

基本价格:$ 93,705(经测试)价格:$96,570

主要竞争对手:凯迪拉克凯雷德ESV,路虎揽胜LWB,雷克萨斯LX

完整评论:2018年林肯领航员首次驾驶

强调:这是第四代Navigator,而450 hp的双涡轮增压V6和10速自动档则直接来自强大的Raptor。福特再次采用了车架式车身(更新的F-150底盘)和独立的后悬架。有两种长度:较短的122.5英寸轴距和具有131.6英寸轴距的NavigatorL。在尺寸上,新卡车的轴距和总长度都比旧卡车长。林肯说,导航器在第二排和第三排提供了一流的腿部空间。

2018年的林肯领航员有固定长度和加长长度,以及30向可调节座椅。2018年的林肯领航员有固定长度和加长长度,以及30向可调节座椅。2018年的林肯领航员有固定长度和加长长度,以及30向可调节座椅。2018年的林肯领航员有固定长度和加长长度,以及30向可调节座椅。2018年的林肯领航员有固定长度和加长长度,以及30向可调节座椅。2018年的林肯领航员有固定长度和加长长度,以及30向可调节座椅。2018年的林肯领航员有固定长度和加长长度,以及30向可调节座椅。2018年的林肯领航员有固定长度和加长长度,以及30向可调节座椅。2018年的林肯领航员有固定长度和加长长度,以及30向可调节座椅。2018年的林肯领航员有固定长度和加长长度,以及30向可调节座椅。2018年的林肯领航员有固定长度和加长长度,以及30向可调节座椅。2018年的林肯领航员有固定长度和加长长度,以及30向可调节座椅。2018年的林肯领航员有固定长度和加长长度,以及30向可调节座椅。2018年的林肯领航员有固定长度和加长长度,以及30向可调节座椅。2018年的林肯领航员有固定长度和加长长度,以及30向可调节座椅。

我们的意见:路易斯安那州卡温顿的海事飞行员学院开设了关于领航船的进修课程,包括游轮,油轮,集装箱船等。或者,要在欧洲休假,您可以去里维尔港(Port Revel),这是一艘试船学校,位于巴黎东南约350英里处。这两种方法都可以帮助您为新的Lincoln Navigators车轮做好准备。

(不好意思!林肯本身将其新的Navigator与豪华游艇进行了比较。我只是与主题保持一致。)

没办法解决,这东西很大。它的重量在5800到6200磅之间,但事实是它实际上比即将上市的型号轻了150磅:新型Navigators铝制车身节省了约200磅的重量,尽管为了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安静的大型SUV,还减轻了一些重量。夹层玻璃,消音负荷,主动降噪系统等等。

因此,该公司表示,新的Navigator将“家庭旅行提升为头等舱”。我没有提出任何意见,特别是如果一流的一员意味着巨大的话。不,您不会找到诸如“快速上交”之类的词。或“锐利处理”在这篇评论中,您也不应该。如果有误入的“端口”,请提前道歉。或“右舷”意外滑入。

林肯的新领航员即使在底特律也能平稳,安静地滑行。一位同事说:“它如何处理公路上类似月亮的坑让我印象深刻。揽胜和梅赛德斯-奔驰GLS既柔软又柔顺,而悬架的回弹声却渗入了驾驶室。但是,此导航器仅使一个静音的重击就将它们翻滚了。

有关

无论采用哪种模式,都必须事先计划。当时说的是一个6000磅重的18英尺长,所以这并不是什么大惊喜。同样也不奇怪的是,在正常模式下,身体滚动足够。在汽车城这没关系,导航员只是在我们那臭名昭著的崎hol不平的人行道上巡游。激励模式实际上可以控制某些底盘,使卡车的驱动器比旧的驱动器小。不小...更小。

Navigators内部是亮点。它非常舒适,外观和感觉确实很昂贵,是精心组装的可爱材料的庇护所。他们不会在一辆更昂贵的汽车上失灵。后排座位的房间很棒,柔软的皮革座椅很棒。真正的成年人可以坐在第三排,而前面有一个可重新配置的12英寸LCD仪表盘和1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屏幕。

林肯领航员概念车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林肯领航员概念车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林肯领航员概念车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林肯领航员概念车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林肯领航员概念车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林肯领航员概念车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林肯领航员概念车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林肯领航员概念车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林肯领航员概念车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十向电动加热座椅是标准配置,但您想在30向,按摩,加热和冷却座椅上花费1,250美元。它们是我们驾驶的所有SUV(或其他任何车型)上最好的宝座之一。

只要您能省钱,我强烈建议您在储备款$ 81,205的基础标价之上,再加$ 12,500,以获得Black Label版。它提供了甚至更柔软的皮革,几乎覆盖了每个表面(甚至是门把手)。车顶内衬和车门柱都用绒面革般的材料包裹着,地毯的触感更深,更柔软,中控台上的木头被切成一片。黑标还包括一项为期四年,50,000英里的维护计划和家庭交付服务。

如果您需要全尺寸豪华SUV,那么新的Navigator绝对值得一试。我不会这么说的。

-Wes Raynal,编辑

选项:30向座椅可调节性($ 1,250),货运套餐($ 420)

新款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2018年。新款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2018年。新款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2018年。新款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2018年。新款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2018年。新款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2018年。新款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2018年。分享新的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适用于2018年。新款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2018年。新款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2018年。新款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2018年。新款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2018年。新款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2018年。新款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2018年。新款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2018年。新款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2018年。新款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2018年。新款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2018年。新款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2018年。新款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2018年。新款Navigator从Raptor获得了450 hp发动机,2018年。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94,900

经测试价格:$96,570

动力总成:3.5升双涡轮增压V6,AWD,十速自动档

输出:450马力@ 5,500 rpm; 510磅-英尺@ 3,000 rpm

腰围重量:5855磅

燃油经济性:16/23/18英里

优点:卓越的制造质量,猛禽力量

缺点:它的huuuuuuuuu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