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近乎新的购买指南:梅赛德斯 - 奔驰电子级庄园

2022-07-29 17:22:00来源:

在你对那个奢侈品SUV,暂停的现金之前,我祈祷你,以考虑基于高级豪华轿车的良好古老房地产车的价值。

其中,梅赛德斯 - 奔驰电子级庄园是最长的生活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与所有先前的化身一样,本2016年 - 前往Pantechnicon融合了一款宽敞且高品质的内部,并搭配比利时的尺寸,风格优雅,坐落舒适。它也有很大的价值。

最初有三个柴油选项:两种不同版本的2.0升四缸发动机(短寿命的E200D和令人印象深刻的E220D)和E350D中的V6。

2018年后汽车添加了柴油电动插电式混合E300DE,可用于极佳的潜在燃油经济性和Punchy E400D直六件柴油。

汽油包括来自AMG的四锅E200和非常活泼的E43和E63型号,两者都有四轮驱动,并由炸药和吐痰弹射动力。E43后来被轻度杂交E53取代。

普通的,日常的电子级庄园乘坐良好,在可选的空气悬架上更好,其处理整洁。在较低的速度下,标准的钢制汽车上有一点摇动和摇匀的钢板,较低的道路,但这还不足以分散来自汽车的一般舒适性。

在高速细化的情况下,电子级庄园非常分析的地方。在自动齿轮箱中具有九个比例,意味着发动机在70mph处静静地滴答,而风噪声较好。轮胎中只有一点隆隆声会阻止它击败了竞争对手的竞争速度的竞争对手5系列巡演的平静和安静。

宽敞的内饰是罕见的班级之一,具有独特的仪表板。有一个整洁的旋转控制器,适用于综合信息娱乐系统,所以没有触摸屏麻烦,以及所有材料和塑料的外观和感觉良好的质量。这辆车的Raison d'être是靴子,但是,有些房间有后排座位,并且与它们折叠起来的惊人量。靴子中的拉起座位甚至可以选择,将电子级庄园转变为七座位。

去年,E级家庭被视为大幅度的整容,增加了设备水平,并从根本上更新的造型进一步推动了庄园的上诉。

大£约17,000人是这一代E级庄园的起点。考虑到您获得资金的汽车数量,以及其显而易见的品质,这似乎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易。2018年或£2019年型£号为20,000到25,000型,或25,000和35,000辆上£饰装的£25,000和35,000辆,预饰轮廓预设为2020辆汽车。

需要知道

由于软件问题,2016年的汽车可能会突然失去权力。2016辆汽车的单独召回会影响燃料泵的电气布线,用于在后座下方的燃油泵。这意味着可以切割发动机的燃料供应,导致其失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