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我想在展厅看到的这款2015福特F150闪电

2020-05-07 07:33:49来源:[db:来源]

自从福特汽车公司在一月份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2015 F150以来,他们立即开始关注下一代半吨F系列皮卡的效率和许多工作能力。该公司真正没有提到的是从快速角度出发的2015 F150的性能水平,这与新车型发布的市场营销重点有关,但那里有很多潜在买家想要高性能F150。

外面有很多人想要2015福特F150,它看起来非常像上面的渲染图-不管是否重新命名了SVT Lightning名称。

2015 Ford F150 Lightning“病”首先我要说的是,我不知道这个2015 Ford F150 Lightning渲染的来源,发送给我的读者说他也通过电子邮件收到了它。如您所见,它说“ Rick By Sick”,所以如果有人知道“ Sick”是谁,请在评论中发布,以便我可以对这张精美的汽车艺术品给予应有的赞誉。

2015福特F150画廊:近距离观察2015福特F150的内饰线2014福特F150在2014 NAIAS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您在这里看到的是2015款福特F150,配备常规驾驶室和短床,这是我亲自见不到的下一代F150的配置。然后,艺术家增加了一个格栅设计,该格栅设计是从2013年福特Atlas Concept卡车借来的,还有一个非常大的定制前仪表板和一个巨大的开口-就像允许空气进入大的中冷器。这款F150 Lightning渲染器还配备了一个双勺式引擎盖,而工厂生产的LED修剪前灯则完美地体现了这款邪恶外观运动卡车的高科技,激进外观。

在侧面,Sick 2015 Ford F150 Lightning渲染器配备了SVT Raptor的翼子板通风孔,一套大的黑色SVT车轮和深达的侧裙板设计,排气装置在后轮胎之前po出-外观我们已经在较旧的F150的Saleen S331版本上看到过。似乎在后挡板的顶部可能有一个小翼,根据这种姿势,这辆卡车将配备某种运动悬架,使其非常贴近地面,以实现最佳操纵性能和空气动力学性能。

引擎盖会是什么?2015年的福特F150 Lightning是否应该像路面上的图像一样,甚至在道路上行驶一到三​​年,就可以看到汽车公司将使用哪种发动机。之前的SVT Lightning配备了增压V8,但由于福特如此重视EcoBoost技术,因此看到高性能F150运动卡车装有3.5升EcoBoost V6的超调版本,我不会感到惊讶。另一种选择是使用5.0L V8,与2015年福特野马GT所使用的V8类似,具有435马力和400lb-ft的扭矩。当然,福特真的可以全力以赴,并通过传闻的5.2L V8为下一代SVT Lightning供电,这将为2015/2016野马GT350提供动力……其输出功率可能会达到500hp。

可悲的是,我必须提醒大家,这不是福特的实际量产车,也不是福特的概念车,这仅仅是艺术品,展示了一个人对2015年F150闪电的愿景。的确,虽然这张图片不过是一位熟练的艺术家的作品,但毫无疑问,这是一张非常漂亮的2015 Ford F150 Lightning渲染图。最重要的是,因为使上图所示的卡车如此独特的原因实际上只是一个新的格栅,一个新的前保险杠,一个新的引擎盖,新的侧裙,轮,弹簧和排气管,这辆卡车没有什么能阻止福特建立类似的东西。

让我们保持手指交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