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乘坐Koenigsegg时速284.55英里

2020-03-25 14:33:17来源:

奇怪的是,今天在柯尼塞格(Koenigsegg)的好人们发布的这段小录像中没有太多戏剧性。噪音,是的。很多很好。雷鸣般的。讨好

虽然令人毛骨悚然,因为这些镜头显示了Agera RS在内华达州的时速达到284.55英里/小时。

还记得上个月,柯尼塞格(Koenigsegg)在一条封闭的道路上声称有5个速度记录吗?是的,这是当天最高速度的机载画面,Agera RS达到457.94kmh。

从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尽头到帕鲁普(Pahrump),在西北运行时实现了这一目标。东南风每小时271.19英里/小时,平均时速277.87英里/小时。

当然,这使Koenigsegg Agera RS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其他记录,其中包括RS打破了布加迪的0-249mph-0时间(八秒)。无论如何,上面的镜头永远不会暗示驾驶员Niklas Lilja渴望获得绝对最高的速度。更多星期天开车。

就像我们说的那样,令人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