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空中客车正在进入电动出租车的竞争

2020-01-20 10:36:52来源:

经过数十年的努力,在1960年代和1970年代首次推出的直升机更新版本中,航空制造商终于开始研究新型的小型垂直起降(VTOL)飞行器,因为几家公司试图配对电能新的螺旋桨布局。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就是这样的一家公司,本月它完成了针对其CityAirbus概念的推进系统的全面测试,该概念是为城市设计的小型八旋翼VTOL飞机。

仍处于工程和原型制造阶段,CityAirbus设想了一种电动四人飞行器,旨在进行短途飞行-从大城市郊区的机场到市中心-由100 kW西门子电力公司提供动力升降和向前飞行的马达,从140千瓦时的电池中汲取汁液。根据空中客车公司的说法,四重整流罩设计总共使用了八个螺旋桨,并有望实现更低的声学足迹,此外还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CityAirbus首席工程师Marius Bebesel表示:“我们现在对CityAirbus创新的电力推进系统的性能有了更好的了解,我们将通过严格的测试继续完善它,同时开始组装全尺寸的CityAirbus飞行演示器。”

有关

说到飞行,CityAirbus预计将于2018年底首次上线,而首项测试预计将由遥控器进行。

汽车的航程焦虑是一回事,但是对于像直升机这样的飞机,则是另一回事,而自动驾驶技术也是如此。电动VTOL电动飞行器和其他电动飞行器最大的问题可能不是适航性,而是其电池容量以及充电时间;自动驾驶技术将在稍后问世。

这些飞行器必须回答的问题之一是乘客是否会信任这种类型的电动飞行器中的自动驾驶软件。这比电池技术更重要,将确定是否需要这种类型的VTOL飞机是自主的。

有关

电动飞行自主Uber:Volocopter进行首次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