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铃木在东京亮相前揭示了Jimny Sierra皮卡的概念

2020-02-01 14:40:19来源:

铃木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美国东京举行的4x4紧凑型车迷的伤口上撒些盐,这是基于新吉姆尼的两个可爱概念。

首先是吉姆尼·塞拉(Jimny Sierra)的皮卡概念车,具有复古格栅设计,人造木侧面,容纳镀铬越野车轮和轮胎的喇叭形轮拱以及带有四个LED射灯的侧倾杆。当然,这个复古主题概念的亮点是木质壁板,但是这里的所有元素-包括门上的“ 80年代风格的塞拉利昂图形”-共同构成了我们要测试的计时机-驱动(并保持)。那辆卡车床可以载多少钱?不用担心-这不是这个概念的全部。如果它可以装一个冰屋冷却器和一个露营帐篷,最好是1970年代的棕色,那么它就可以完成工作。

下一步,铃木将展示Jimny Survive SUV概念,该概念旨在减少休闲型越野。这就是为什么它在屋顶上装有回收板,并具有设计成外部防滚架的行李架的原因。菜单上还有更多越野用品,包括带集成绞盘的重型钢制保险杠,前后翼子板上镀有钻石的面板,前后牵引钩以及所需的肘节轮胎。

我们想问您想买哪一款,但是即使铃木要投产(毕竟,这些只是现在的概念),仍然很少有机会让他们进入铃木将不得不与经销商网络以及所有这些东西一起返回美国。而且这不会很快发生。

作为安慰,我们希望看到吉普推出带有70年代风格的条纹,华丽的图形和老式的越野装备的复古主题角斗士皮卡。也许我们今年晚些时候会在摩押看到这样的事情。

有关

2020 Jeep Gladiator Configurator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