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敦促Top Gear主持人担任最高职务

2020-06-11 11:33:15来源:[db:来源]

他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的主持人,现在英国许多人显然也希望他担任总理。

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是Top Gear计划的粗拙和自以为是的主持人,该计划是关于从芬兰到澳大利亚的3.5亿人观看汽车的计划,这是英国政府发动的在线运动的主题。

在总理戈登·布朗(Gordon Brown)的官方网站(www.pm.gov.uk)上发布的请愿书,要求布朗下台,让47岁的克拉克森(Clarkson)担任总理。

截至上周五,已有30,311人签署了请愿书,使其成为网站上第六受欢迎的网站,自2006年11月以来,该网站已允许任何公民提出建议,并尝试通过在线签名获得民众的支持。

克拉克森(Clarkson)的竞选活动由一个叫约瑟夫·达克(Joseph Dark)的人提出,现在可以说是更为紧迫的问题,例如“降低燃油税率”和“撤消削减对英国对粒子物理学和天文学的重要贡献的决定”,这些问题分别有11,700和10050签名。

“我们签署了总理的请愿书,以任命杰里米·克拉克森为总理”。

克拉克森(Clarkson)因在从移民到时尚的各个方面都拥有直率的见解,以及对高档汽车的存货观点而在英国广受欢迎,他并未对此在线活动发表评论,但唐宁街(Downing Street)显然对此予以重视。

总理的网站在请愿部分中解释说,幽默,开玩笑或令人反感的请愿将不再被接受,并将被删除。

该网站说:“最初,我们接受幽默的请愿书,理由是它们没有害处,而且常常很有趣。”

“但是……我们决定不再接受显然是在开玩笑的请愿书。”

由于克拉克森的请愿书仍然存在,因此可以认为这是认真的。

英国部分媒体在竞选活动后集会起来,保守的《每日邮报》(Daily Mail)刊登了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地地整整整整整整整整上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过地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天半地覆盖着整整一整年。

报纸还透露,Dark是Top Gear的20岁粉丝,他从未设法确保该节目的观众入场,这是六年来英国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

达赖无法发表评论。

自该功能启动以来,总理的网站已经吸引了29,000多个请愿书,吸引了近600万个签名。

目前最高的请愿书,有244,000个签名,是“允许红色箭头在2012年奥运会上飞行”,是在有传言称政府可能禁止航空展示队飞行之后发起的。

政府已经对请愿书作出了答复,说没有这样的提议,但是距奥运会开幕还有五年时间,尚未做出正式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