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奔驰为您的房屋供电

2020-06-29 12:33:15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电动汽车用过的电池最终将为您的房屋供电,该德国品牌推出了其锂离子电池第二人生计划,以对抗竞争对手特斯拉的Powerwall。

由于EV电池一旦退化到其原始容量的80%,就不再适合在汽车中使用,这一过程可能需要长达八年的时间,因此这家高级制造商正在研究使用这些仍可能非常有用的蓄电装置的方法在车外。

通过2016年成立的梅赛德斯-奔驰能源公司提供的一种解决方案是将用过的汽车电池回收到住宅和商业建筑的储能中。

梅赛德斯-奔驰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Boris von Bormann解释说,他所谓的“二次电池”对于固定式存储非常有用,目前的技术可确保一辆汽车的电池组能够满足一个平均水平的能源需求,大小的房子。

梅赛德斯还计划将用过的电池分配到尚未开发的快速充电网络中,这意味着驾驶员将使用电池而不是电网为汽车充电。

“固定存储需求主要是可再生能源,因此要管理间歇性和生产可再生能源(例如风能,太阳能等)的时间,以便可以在实际需要时进行分配,” Bormann说。

“我们也在考虑汽车方面,您可能需要在快速充电器旁边存储能量,以便在该站点拥有足够的能量或缓解某些需求高峰。

梅赛德斯-奔驰确认新EQ A电动汽车梅赛德斯-揭示电动未来

“就人们何时充电和快速充电而言,这不是很可预测的。这样一来,您一次就能承担所有费用,并且看到巨大的需求高峰。还有很多公用事业,他们根据需求高峰计费,对吗?因此,您将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因为您有这种需求。这样一来,蓄电池就可以基本免除该峰值,从而使该峰值变得平坦。”

随着电动汽车电池容量的增长,Bormanns的计划是将电动汽车连接到房屋和电网。这意味着,如果您有幸在工作场所拥有免费的充电站,则可以全天为汽车充电,然后回家使用该电源来管理房屋。

“基本上,您可以使用车辆为房屋供电。这也是我们将来要考虑的问题,但是显然您的车需要在那儿,或者当您开车离开冰箱时会停止运行,所以这是一个小问题。

“实际上,您可以通过在能源市场上买卖车辆中的能量或容量来赚钱,并从汽车容量上获得投资回报。然后,如果发生断电,您基本上可以在室外放置一个100 kWh的电池,即可在家中为其供电。”

到2025年,随着梅赛德斯倾销电动汽车,使其占新车总销量的30%,内部大力推动,使越来越多的废旧电池可以在汽车外部使用。

他说:“距离不远,世界上有许多试点项目,因此距离它甚至只有数年的时间。实现这一目标的技术现在已经存在。”

博尔曼说,梅赛德斯能源已经在世界各地的市场上,并且正在“积极调查”澳大利亚市场。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厅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GLE50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