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路虎LR4越野成功穿越美国

2020-01-13 12:35:59来源:

美国陆虎远征队(Land Rover Expedition America)刚刚在美国各地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跋涉,几乎所有这些都是越野车。由1990年摩托车传奇人物萨姆·科雷罗(Sam Correro)绘制的越野路线,称为“跨美洲步道”,是由三辆路虎LR4组成的团队从北卡罗莱纳州阿什维尔到俄勒冈州海岸的4,000多英里。没有其他量产车能够完成此旅程。

该团队由骆驼奖杯的资深人士汤姆·柯林斯(Tom Collins)领导,他使用科雷罗(Correro)的地图和陆虎的标准导航系统在全国进行探险。泛美步道由林道,农用道和其他越野路线组成,一直延伸到太平洋西北地区。

旅行的最大挑战来自旅途的最后三分之一。探险队不得不穿越新墨西哥州和犹他州的山洪洪灾,以及俄勒冈州的森林大火。光是森林大火就需要绕道走半天,为了避免这些情况,团队不得不标出所有未铺砌的小路的新路线。但是,当卡车穿越落基山脉时,毫无疑问,陆地漫游者必须应对的最艰难的自然地形是在科罗拉多州。

“ Sam的30年研究和数千英里的行程使我们能够完成这一旅程,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希望我们的旅程能突出他所做的出色工作,并将泛美之路带给新的听众。”科林斯在考察结束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