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任和前任大众汽车公司经理起诉劳工领袖的工资

2020-01-07 08:35:09来源:

法兰克福-德国检察官指控两名前大众管理委员会成员和另外两名经理因向劳工代表支付过多费用而被起诉。

检察官在布伦瑞克市的办公室说,这些人被指控违反信任,因为他们从2011年5月至2016年5月向汽车制造商的工作委员会多付了一些钱。不伦瑞克(Brunswick)位于大众汽车的德国故乡。它没有识别出这些人。

该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涉嫌犯罪造成了500万欧元(550万美元)的损失。

检察官办公室说,作为大众人事委员会的成员,被告人故意选择一个同仁小组,以确保工作委员会成员获得更高的工资,从而夸大了工作委员会成员的工资和奖金。

检察官说,这样的裁决是对公司的“不利”。

大众汽车发言人周二表示,在确定劳资委员会代表适当的工资水平方面没有任何不当行为。

在德国的两级董事会制度下,工人在公司董事会中享有席位,并拥有否决广泛的战略决策的广泛权力。

彭博社和路透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