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1961年,凯迪拉克(Cadillac)广告将汽车制造商的豪华车与高端金光闪闪联系在一起

2020-01-13 08:33:15来源:
1961年凯迪拉克62敞篷车广告

凯迪拉克与金光闪闪之间的亲密关系可能比我们最初设想的要深远得多-只是凯迪拉克车主以前没有在汽车上显示金光闪闪(人们是否仍在做整车的事情?) 。

是的,凯迪拉克是那些口袋足够大,可以在战后时代设计和调试自己的定制珠宝的人的首选品牌-至少,这是凯迪拉克希望购买大众相信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这家汽车制造商开发了一系列广告,将其最新,最闪亮的产品与来自世界顶级珠宝商的定制凯迪拉克波峰风格的小玩意相结合。暗示-凯迪拉克是高档珠宝一样重要(也是无价的)的奢侈品-这很明显,该运动必须足够有效才能持续十多年。

在这里,我们看到三种闪闪发光的1961年款式,背景为丰富的织物,并以来自Harry Winston Inc.,Van Cleef&Arpels(梵克雅宝)和Black,Starr和Gorham(现为Black,Starr和Frost)的珠宝波峰为顶。这三位珠宝商仍然存在令人印象深刻-几乎与凯迪拉克所取得的进步一样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努力使自己重新成为一个有价值的奢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