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菱e-Evolution概念–全面披露

2020-06-02 13:33:53来源:[db:来源]
10

三菱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以e-Evolution概念车的形式展示了其旗舰概念车,这是一款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电动SUV。震惊了吗?并非如此,但除了Evolution绰号的可疑应用之外,e-Evolution是对三菱未来的一瞥还是在努力跟上公司的又一个不为人知的概念?

该概念车的传动系统由总共三个电动机组成。单个高输出单元位于前轴上,为前轮提供动力,而后部则是另外两个由主动偏航控制系统控制的电机。该系统为e-Evolution提供了完整的扭矩矢量功能,与过去的标志性全轮驱动Lancer Evolutions至少有一点技术联系。

>点击此处,我​​们对三菱Evo X的评论

三菱还包括所谓的“驾驶员和车辆性能的人工智能增强”。据三菱公司称,该系统将通过一组输入传感器读取道路状况,并“协调可交付的性能和设置以最佳地适应情况”。它还将提供“驾驶员教练”服务,但不要指望TommiMäkinen从乘客座位上指点一下,这些提示的目的是提高安全性。

e-Evolution最有可能预览的是三菱未来的设计语言。预期即将到来的Eclipse Cross,e-Evolution具有相同的美感,但将其与一些非常时尚的分离式前大灯和环绕前后屏幕的环绕式玻璃结合在一起。该概念确实利用了EV传动系统所提供的比例,具有短的悬垂和驾驶室前移轮廓。

三菱致力于成为一个更具可持续性,因此成功的主流制造商的努力可能是以牺牲其性能传统为代价的,但是在被日产-雷诺联盟收购后,这一概念确实为该品牌指明了新的设计和技术方向。

>单击此处以获取2017年东京车展的预览

三菱并没有提到这个概念仅仅是设计研究还是可以预览未来的生产模型,但是无可否认,如果将神圣的Evolution绰号应用于SUV,这将使我们在evo办事处大失所望。

虽然这可能不是标志性的Evolution车型的迷们想听到的新闻,但好消息是,日本品牌至少在经历了多年的老旧车型阵容苦苦挣扎之后,至少看起来正处于振兴之路以匹配日本和欧洲最好的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