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1的60年:我们如何报道英国第一条高速公路的启用

2020-04-13 08:33:52来源:[db:来源]

上周五恰好是M1公路第一段开通以来的60年,M1是英国最古老的“高速公路”(首次被称为),也是我们历史最悠久,最受欢迎的道路之一。

将伦敦连接到英格兰北部,这条高速公路现已成为我们驾车环境中已建立的甚至是什至是疲惫的通勤者的平凡部分,但是沿着M1行驶并不总是那么日常。实际上,当高速公路首次通车时,它的外观非常令人兴奋,并被许多人视为现代性的象征。

在1959年10月30日的《汽车》(Autocar)正式亮相之前的“伦敦-伯明翰高速公路”上,就体现出这种兴奋和期待感。“ 11月2日,星期一,新任交通运输部长内斯特·马普莱斯先生将在Pepperstock交叉路口剪断录像带,同时与警察进行无线电联络将清除所有连接的立交桥入口的障碍,交通将开始上下流动新的伦敦伯明翰高速公路-M1,也就是所谓的M1,”这首歌开始了,它记录了伴随新高速公路竣工的巨大时机。在一个令人兴奋的激动时刻,作者将M1称为“我们的第一个真正的高速公路”。

M1突破性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的规模。意大利自1920年代起就有高速公路,但英国不得不等到将近40年后才开通第一条这样的道路,一条绕过普雷斯顿的高速公路(最终将被并入M6)。但是,这条路比M1短得多。为了建造更长的高速公路,必须移动大约1300万立方码的土地,建造150座桥梁,制造148台紧急电话,并涉及4500多人来创建这条标志性的道路。所有这些事实都保留在Autocar的原始报道中-远离今天的日常道路,M1是现代工程和人类决心的胜利。

尽管Autocar对M1感到兴奋,但我们也强调了谨慎的重要性。我们注意到,“关于“向英国高速公路敞开大门”的讨论太多了。我们必须理性,将道路视为真实道路,这是在英国提供现代道路网络的重要起点。

该音符与欧内斯特·马普莱斯(Ernest Marples)在开路时的讲话中所听到的音类似:“这条高速公路开启了公路旅行的新纪元。它与我们所生活的大胆,令人兴奋和科学的时代保持一致。这是增加我们运输系统的强大武器。但是像所有强大的工具一样,它可以成为善恶的力量。”他强调,驾驶员必须“运用纪律,常识并遵守规则”,否则就有“灾难和悲剧”的危险。

在庆祝高速公路的同时,我们的大部分报道都围绕着解释道路并为驾驶员提供有效和安全地使用道路的建议。

我们写道:“在终点站回旋处,驾驶员将简单地驶入适当的行车道,并在汽车能力范围内愉快地加速至巡航速度,并维持到直到对面终点站为止,或者直到驾驶员希望的情况下提前到达天桥为止在结束前离开高速公路。在天桥入口交汇处的汇入和汇出同样简单,但是需要一些解释。

“首先,一个人永远不会向右转。图A显示了从高速公路驶出并驶入多用途道路以向原始行驶方向右转的交通路线。可以看出,在离开高速公路的所有情况下,无论以后要朝哪个方向行驶,都向左过滤。过滤器坡道通向高速公路下方或上方的环形交叉路口,在那里可以改变方向。

“第二,一个人从不转弯。重点在于过滤,坡道以平缓的角度汇合并离开主车道。应当在每次到达立交桥时在主行车道上以速度进入,并在其上进行制动(离开时)和加速(接合时),但是最好向驾驶员提供建议-特别是在这几个月的初期-为没有经验的驾驶员做好准备,他们可能会在过滤掉之前不必要地刹车,或者在行驶太慢时过滤掉。图B显示了交通如何通过相同的过滤坡道加入高速公路,而与先前的进近方向无关。”

当然,在1959年,没有卫星导航系统,因此,如果您不想错过路口,并且必须继续沿错误的方向行驶,直到下一次立交,就必须拥有清晰的记忆。Autocar建议驾驶员“在他们必须过滤出的天桥的道路编号开始之前记住”。对于错过其过滤坡道的驾驶员,没有停止,倒车或转弯的机会:他必须踩到下一个立交桥,过滤掉,绕过环形交叉路口,在另一条行车道上过滤并返回到他错过的那条车道。驾驶员在加入高速公路之前,还需要检查他们是否有足够的汽油来旅行-例如,当M1首次开放时,尚未为之服务的加油站已经建成-并密切注意他们的轮胎气压,这是至关重要的。考虑到相对较高的速度,汽车将在新建道路上行驶。

尽管一直非常注重对驾驶员的教育,但Autocar对高速公路的前景感到乐观。

“下表给出了在关键点之间使用高速公路时距离和时间的得失的想法。给出的时间是悲观的,因为以每小时50英里的平均速度作为高速公路上汽车的平均速度;实际上,它们可能会更高,并且从大陆高速公路的经验来看,很可能很多驾驶员通常只需要一个多小时就可以行驶69英里。

“比节省时间更重要的是减少驾驶员的事故,减少车辆磨损,减少油耗和神经能量。对于现代车辆而言,以合理的速度进行持续巡航比在多用途道路上正常的起停行驶所造成的磨损要小得多。”

我们得出结论:“直到从克里克到唐卡斯特的北部建成后,高速公路的好处才会得到充分体现。该道路的桥梁已经在施工中,但行车线正在等待最终的规划批准。我们相信,马普莱斯先生将把这作为他最紧迫的责任之一。”

阅读更多

杰克·西尔斯(Jack Sears)在M1高速公路上达到185英里/小时的那一天

汽车作家将如何修复英国的道路和交通

10车道高速公路堆积的注意事项-紧急制动有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