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同期上涨19% 沃尔沃10月中国交易16688台

2020-11-08 20:26:00来源:二手车城

沃尔沃公布全新贩卖数量数据,往年10月,沃尔沃在华贩卖16688辆,同比增长19%,涨幅较上个月晋级3个百分点。往年1-10月,沃尔沃的在华累计贩卖数量近13万辆,同比增进了5.3%。

沃尔沃在华贩卖数量已连接7个月保持两位数的增幅,沃尔沃XC60与沃尔沃S90是贩卖数量最好的两款汽车型号,前者单月上险贩卖数量已达7000辆上下,后者的单月上险贩卖数量在4000辆左右的水平。

新款汽车方面,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本汽车型号XC40RECHARGE将可能在广州车交会时期正规到市场贩卖,这车0-100km/h放缓时间为4.9秒,WLTP规范下续航路程为400km。这车的公布,标记着沃尔沃牌子电动化正规打开,这车日前也曾发动盲定。

沃尔沃打开纯电动,初次公布的是一款紧凑型SUV汽车型号,顺应了国家内部越野车市场热度持续不减的情势,但是汽油版的沃尔沃XC40今年在国家内部卖的并不好,累计同比下调了近4成,纯电版的XC40能给沃尔沃往年亮眼的成绩平添亮色吗?市场会给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