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BT建立了一个523BPP改装奥迪RS4

2022-10-17 14:22:00来源:

1月,德国调谐器ABT Sportsline宣布了奥迪RS5的升级包。现在是3月,德国调谐器ABT Sportsline已将所述包装送到奥迪RS4 Avant。

被称为RS4-R,这款改装的前置性能获得一个漂亮,潮流的523bhp和509lb ft的扭矩 - 与其模型的RS5相同。虽然引用了任何性能PS,但RS5-R在3.6s中管理0-62mph。所以这会很快,毫无疑问。

为了帮助这种表现,我们找到了一个新的ECU和运动排气,而其他地方内部有可调节的弹簧和稳定器(虽然完整的COINOVER设置正在开发),微妙的航空包(前唇,格栅和后裙),和21英寸ABT合金。

有些事情也发生在内部,如局部皮革座椅,带有徽标和一些碳细节。主要是,它是世界上最终极的快速Q-Cars之一相对较酷的典雅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