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运输部长雷·拉胡德(Ray LaHood)下台:共和党人拉胡德(LaHood)以提高对分心驾驶的认识而闻名,现在将由奥巴马政府任命的人取代

2020-01-12 13:33:51来源:

华盛顿-67岁的交通部长雷·拉胡德(Ray LaHood)意识到了分心驾驶的危险,他说他将在确认换人后离开奥巴马总统的内阁。

拉霍德(LaHood)是伊利诺伊州的一名前共和党国会议员,自2009年以来一直领导交通部。他今天在该机构的网站上宣布离职。他试图通过推动国家禁止驾驶时使用手机来遏制分散注意力的驾驶,并且还帮助谈判了公司的平均燃油效率标准。

他还以创纪录的罚款率对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处以创纪录的罚款,原因是其在意外加速事件发生后未能立即召回车辆。

在今天早上给DOT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LaHood赞扬了将交通运输“带入21世纪”的燃油经济协议,并完善了安全法规,将高速公路上的死亡人数降低到自汽车早期以来的最低水平。

拉胡德(LaHood)在过去一年中停留或离开的决定动摇了。拉胡德(LaHood)在今天早上正式宣布发表前几分钟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说,他对该决定感到“矛盾”。

他说:“我的表现很好。”“我是这些人中的一员,他们认为您应该在他们鼓掌的同时出去”。

奥巴马总统在声明中称赞内阁中唯一的共和党人的工作。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几年前,我们出于共同的信念而团结在一起,我们的公职人员不是效忠党或派系,而是效忠于我们当选代表的人民。”“雷从来没有动摇过这种信念。”

奥巴马尚未提名拉胡德的替代者。关于继任者的猜测主要集中在洛杉矶市长安东尼奥·比利亚雷戈萨和前任众议员。明尼苏达州民主党人吉姆·奥伯斯塔(Jim Oberstar)担任众议院运输和基础设施委员会主席,直到他未能在2010年赢得连任。

还建议奥巴马两次任命德博拉·赫斯曼(Deborah Hersman)为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

白宫新闻稿:总统关于运输部长雷·拉胡德的声明

我要感谢拉胡德国务卿的奉献精神,他的辛勤工作以及他为美国人民服务的年限-包括他在过去四年中担任运输部长所做的出色工作。我也要感谢雷的友谊。几年前,我们被一个共同的信念召集在一起,即我们中的公共服务者不是效忠党或派系,而是效忠于我们当选代表的人民。雷从来没有动摇过这种信念。作为交通部长,他一直致力于通过重建道路,桥梁和公交系统来创造就业机会并发展经济。在他的领导下,我们已经在客运铁路系统上进行了重大投资,并为未来的高铁网络奠定了基础。每个乘飞机,铁路或公路旅行的美国人都可以感谢雷先生对使我们的整个运输系统更安全,更强大的承诺。我感谢Ray所做的一切,也祝他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