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Alpine A110运动在途中较少,体重较少,300bhp

2021-08-20 17:22:00来源:

阿尔卑斯山的返回表格将在充实的时间内,看公司不仅产生SUV,而且还有一个更热的版本的井收到A110跑车,汽车快递可以透露。

内部已知为“体育底盘”模型,范围顶部A110将从标准汽车1.8升发动机的调谐版本具有多达300BPP。这将在不到四秒钟内从0-62mph射击调整的A110,但目前尚不清楚电子限制155mph顶速是否会提升。

•ALPINE A110 First Drive Review

由于其广泛使用铝,A110已经成为一个极轻的汽车。然而,Alpine的工程师估计,通过剖腹回到内部饰边 - 目标重量仅为1,050kg,他们可以在汽车中吸出高达50kg。

底盘和悬架也将“在运动模式下的”15至20%之间“,尽管由于Kerbweight的轻微减少,制动器将与基础汽车保持相同。将修改双离合器齿轮箱和转向,排气和ESC系统的编程,以提供更多的响应 - 特别是在轨道模式下。

ALPINE A110体育模式的价格和规范尚未成立,但预计常规模式的溢价为10%至15%,这在明年在英国出售时,这似乎可能花费约为49,995英镑。

鉴于汽车上的工作已经接近签约,体育版可能会早于2018年夏天出现。

你喜欢更集中的高山A110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