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0 Saab 9-5 Aero XWD,AW闪存驱动器

2020-01-10 14:36:31来源:

它是什么?

这是自1997年以来的第一个9-5新车,也是萨博计划作为独立汽车制造商复苏的关键。

下一代萨博9-5将与众多中型豪华轿车竞争,其中最著名的是奥迪A6。它的111.7英寸轴距几乎与A6相同。9-5的长度为197.2英寸,比其所有潜在竞争对手(包括A6,宝马5系列,梅赛德斯-奔驰E)更长。级和雷克萨斯GS。

当破产的通用汽车开始谈判以削减萨博品牌时,9-5已准备好发射。该车基于通用汽车的Epsilon平台,该平台还为欧宝Insignia和别克Regal等轿车及其发动机和变速箱提供了基础,并且均来自通用汽车的库存。

9-5 Aero XWD作为2010年款车型在美国首次亮相,搭载2.8升VVT V6,六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与瑞典供应商Haldex合作开发的新型全轮驱动系统。V6使用单双涡旋涡轮增压器,可产生300 hp功率和295 lb-ft扭矩。

按照目前的方式,Aero还具有称为DriveSense的可调节驾驶员的电子组件。DriveSense可以通过一个三选项开关更改转向重量,减震率,换档点,油门图和前后功率分配。选择包括舒适性,运动性和智能性,它们会根据驾驶员的输入自动调整电子控制。

9-5 Aero将于今年7月到达展厅,预计零售价将低于50,000美元。2011年9-5将于9月推出,届时萨博北美将增加一个四缸前驱车型,起价低于40,000美元。

基地9-5配备了2.0升直喷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20 hp的动力和258 lb-ft的扭矩,并带有标准的六速手册。全时四轮驱动将是可选的。

怎么开车?

Turbo V6坚固,底盘分类正确。我们想说它像萨博一样行驶,但是我们不确定。

9-5的造型肯定唤起了萨博(Saab)的传统,即使它比记忆中的任何萨博(Saab)轿车都大。萨博称其为“有机雕塑”,兑现了广受好评的2006 Aero X概念所作的承诺。从C柱向后,新的9-5带有旧900掀背车的气息,并且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较长的轿车。

在内部,破折号似乎一直很熟悉,一直回到9000,一次又一次地从仪表向下流到中心烟囱。必要的夜面板开关和中控台开始按钮在那里。但是,借助诸如萨博(Saab)的首个抬头显示器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之类的东西,这9-5并不像以前的萨博(Saabs)那样简单。Harmon / Kardin音频系统是我们听说过的最好的系统之一。内部装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更丰富,并且还有更多的空间。我们猜测后座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比任何竞争对手都要多,并且后备箱空间为18.2立方英尺。

V6比内存中的任何Saab引擎都要平滑,它的强度足以紧急移动大型汽车。扭矩从大约2,000 rpm均匀地接近红线。尽管自动降档对于我们的品味来说只是一个缓慢的提示,即使在运动模式下使用DriveSense,但在两个方向上的换档都很平稳。

9-5的骑行也比任何以前的萨博都舒适。积极进取,它希望转向不足,但它的平衡性相当好。多亏了全轮驱动,更多的气体实际上会收紧其轨迹。以跟上的步伐,有相当多的身体摇摆,但是9-5保持凉爽,镇定和沉稳。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可以随时随地反复重复突然的方向变化,而冲击在管理左右过渡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即使所有四个轮子掉落到急剧的升程,9-5仍能保持镇定。

有能力吗?绝对。令人兴奋,也许没有那么多。让我们看看更多的座位时间带我们去哪里。

我要吗?

如果您是萨博(Saab)的忠实拥护者,正在等待新的事物,那么您可能会这么做。从客观上讲,这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好,最先进的萨博(Saab)。

如果您只是在购买中型豪华轿车,那么新的9-5将是一门充满好车的同类中的好车。尽管它的价格会比某些产品便宜,但它会比其他产品贵-而不仅仅是进口竞争。福特金牛座或与之密切相关的别克君威(Buick Regal)具有类似的功能,但现金较少。从这个意义上讲,新的9-5将测试萨博品牌的价值。

9-5轿车进行了一次产品闪电战,这将使其在短短三年内成为至少六款萨博车型中最古老的一款。萨博高管表示,得益于欧洲开发银行的注资,他们的商业计划将在未来五年内获得资助。他们因新发现的独立性而充满活力,并为摆脱通用汽车的阴影感到兴奋。另一方面,9-5显然是一款受通用汽车影响的汽车,而萨博将在未来几年依靠其前任父母提供关键零部件。

2010 9-5作为汽车的重要性可能不如萨博的生存能力重要。

2010萨博9-5 Aero XWD

价钱:$ 49,900(est)

特价商品:七月

布局:五人四轮驱动轿车

动力总成:2.8升涡轮增压V6,5,500 rpm时300 hp,2,200 rpm时295 lb-ft

路缘重量:4,100磅(估计)

0-60英里/小时:6.9秒(m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