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款玛莎拉蒂MC20怎么样? 有图公布了

2021-01-30 12:28:13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 2020款 玛莎拉蒂MC20也曾到市场,新款汽车子型号号售价210万起,百千米放缓仅为2.9秒。

外貌方面,熏黑的低位中网,形象敏锐的灯组,让得全个车都充满了战斗的气味,车身侧方,线条流畅典雅,时髦拉风的剪刀门,20英寸的大脚轮毂,别具一格,车尾一小块,圆形的双边单出排气,让人极强的视线冲撞力。

内部装饰方面,最新款汽车子型号分发着流动的气味,在用材上多处都采纳了碳纤维与翻毛皮材质,同一时间硕大的中间控制屏、液晶仪表盘以及按钮换挡,升级了全车的实用性,操作繁复利便。

动力方面,最新款汽车子型号装载的是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挡湿式双聚散变速箱,最大输出630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

玛莎拉蒂是良多人的梦想,奇特的三叉戟车标,深深的迷惑着广泛汽车之友,新款车子型号不论是外貌设置仍是强劲的动力,都极具消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