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未来的土星保持欧洲:品牌坚持具有外国风格,即将推出的产品阵容

2020-01-07 15:34:02来源:

土星是欧宝的美国品牌可能有点夸张。

但通用汽车显然坚持其赋予土星欧洲风味的战略。

阿斯特拉:通用汽车将用进口的,重新贴标的欧宝雅特(Opel Astra)替代离子。本质上,大多数欧宝和土星都是相同的车辆。

2008款土星Astra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售价约为16,000美元。这比基本型号的2007年Saturn Ion 2轿车高出3500美元。预计将有三门和五门车型,可能还有四门轿车。

通用汽车希望在俄亥俄州洛兹敦组装下一代Astra。通用汽车希望在2009年开始生产2010款车型。

光环:高管们希望,在2008车型年首次亮相的混合动力Aura能够刺激销量。从一月到六月,土星只售出27,229个Auras。它应该是土星的核心工具之一。

但是除了混合动力车之外,在下一代Aura进入2010车型年之前,没有计划进行任何重大更改。该车将根据通用汽车重新设计的Epsilon 2前轮驱动架构进行重新设计和开发。2010 Aura将比今天的汽车更长更宽。

尽管记者对今年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欧宝GTC概念给予了高度赞扬,但通用汽车没有计划提供基于该概念的Aura轿跑车。一些记者将潜在的土星版本视为日产Altima以及Infiniti G37轿跑车的重要竞争对手。也不再计划针对斯巴鲁力狮内陆的光环旅行车。

天空:庞蒂亚克冬至增加了后卫双门轿跑车,而天空将继续采用一种模型,即两座敞篷车。通用汽车很可能会在2011车型年重新设计,重新设计外观或重新设计Sky。

Vue:经过重新设计,重新设计的2008 Vue于今年春季发售。

外表:计划在2010年款式年进行更新。

中继:土星在2008车型年投放了微型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