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英菲尼迪QX80 4WD;不断壮大的家庭力量

2020-07-18 07:40:56来源:[db:来源]

在全尺寸豪华SUV的世界中,巨大的是Infiniti QX80系列卡车。此细分受众群中的其他受众群体同样大,但您再也找不到其他人了。

本周,我们一直在科罗拉多州的高空试驾2018年的英菲尼迪QX80 AWD。我们真正想看到的是,这款大型SUV是否适合活跃的家庭生活方式,不仅在丹佛这里而且在美国其他地区。

2018年有什么新功能?

2018 QX80在外观上进行了改进,包括新的LED大灯,尾灯和雾灯,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重新设计的车轮以及后尾门。在下面,它骑着经过重新调整的悬架,旨在提高乘坐舒适性。内饰更新包括带有手机存放袋的新中控台,还有一个可选的智能后视镜,可以切换成后视摄像头屏幕,并且在货物区域添加了额外的隔热材料,以减少道路噪音。

功能与选项

2018年的英菲尼迪QX80 AWD(67,850美元)配备了标准功能,例如加热的真皮软垫座椅,硬盘语音命令导航,车道引导,天气,交通和餐厅指南;具有SiriusXM卫星广播,蓝牙流音频和iPod兼容性的13扬声器Bose​​音频系统。

同样标准的是10向驾驶员和8向乘客电动座椅,三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和四个12伏插座。标准的座椅配置是两个前排桶形座椅,两个带中央控制台的第二排船长椅和一个三人折叠后排座椅。该测试仪配有可选的第二排分体/折叠长椅(250美元)。

这款QX80测试仪还带有可选的驾驶员辅助包(2,900美元),其中包括盲点警告,后备碰撞干预,带前向紧急制动的智能制动辅助和预测性前向碰撞警告。剧院套票还包括在内(2,450美元),并配有双8英寸显示器,加热的第二排座椅和可倾斜的第二排远程座椅。

豪华技术包(5,700美元)包括自适应前灯系统,半苯胺座椅,液压车身运动控制系统,先进的气候控制系统和盲点干预。轮胎和车轮套件(2,800美元)包括22英寸,14辐铝合金辐条,全季轮胎和带灯的踏板,价格为465美元。建议零售价总额(包括目的地):$84,910.

内部亮点

内部,QX80宽敞,宽敞,并与真皮加热前排座椅的客厅一样舒适。这个大型家庭运输车可容纳7人,并配有第二排船长的椅子。如果您需要更多的乘客运输能力,第二排的三座长凳最多可容纳八个。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前面,我们迎来了皮革嘉豪!一个加热的木质/皮革方向盘以及一个可进行10向动力调节的驾驶员座椅和一个8向乘客座椅欢迎我们。在船尾,船长的椅子让孩子们向后踢,放松,并有足够的空间散开-因此无需打架。在座位之间有一个巨大的控制台,带有两个储物箱和两个杯架,非常适合长途旅行。

第三排为乘客提供了良好的头部空间和相对较大的腿部空间,座椅可倾斜20度。该测试仪随附带有两个7英寸屏幕的可选剧院包装,用于观看DVD。妈妈可以放电影,孩子们会开心几个小时。

对于需要搬运大量货物的家庭,QX80在第三排向上提供了16.6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非常适合小型杂货旅行。第三排座椅折叠起来,接近50立方英尺,可增长到高达95.1立方米两排都向下的脚。当我们装入箱子时,电动提升门工作得很好,关闭它的按钮位于舱门的内部,非常方便。借助位于货舱内的一对电源按钮,可以很容易地折叠60/40第三排座椅的平板。

发动机和燃油里程规格

我们的QX80配备了全轮驱动,所有型号均使用强大的5.6升V8发动机,具有直接燃油喷射功能,可产生400马力的功率和413磅-英尺的重扭矩。7速双速变速箱可为所有四个角提供动力。

AWD系统在中央控制台上具有五模式拨盘,具有自动,四轮驱动高位,四轮驱动低位,低速锁定,拖曳模式和降雪模式,适合全天候使用,对于有兴趣的人来说在户外。

2018年QX80的燃油经济性等级是EPA估算的城市/高速公路13/19英里/加仑,或15英里/加仑。需要高级汽油。

驾驶动态

对于这么大的车辆,我们发现V8在所有情况下都具有出色的响应能力,而7速自动黄油润滑系统则表现出色。这款大型SUV需要V8动力装置来推动所有重物移动,即使在科罗拉多州的高海拔地区,它也表现出色。当合并到繁忙的高速公路上时,强大的扭矩可快速加速,而QX80则沿着路面漂浮,吸收了颠簸。

对于山角处的大型SUV来说,大型车的行驶速度令人惊讶。权衡取舍有点坚定,但并不过分僵硬。但是,由于我们将巨型SUV I-70推上了山,本周我们没有获得有效的燃油行驶里程。如此大的车辆的另一个弊端在于城市的机动性,在那些为小型车辆设计的新购物中心中很难找到停车位。

还需要一个足球场来转动QX80。本周,我们必须非常小心地留在车道上,前往丹佛,这是车道明显狭窄的建筑区域。车道偏离警告虽然确实有点烦人,但仍按广告宣传进行工作。

结论

2018年的英菲尼迪QX80 AWD具有很多优势,成长中的家庭将喜欢这款强大的SUV提供的强大V8发动机,所有载货空间和载客能力。家庭可以找到很多可选套件,但它们确实会迅速抬高价格。像QX80这样的车辆的缺点是它的狭小空间机动性,但如果您能够克服这一缺点,那么从驾驶员座椅上看到的景象就非常引人注目。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已经担任了近30年的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