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tartech吉普指南针:备受争议的可爱玩具的轴承更换

2020-01-07 10:35:39来源:

如果模仿是最真诚的奉承形式,那么吉普工作室的设计师应该会脸红。德国调谐器Startech试图模仿运动型指南针时,公然复制了他们投资组合中的样式提示。

屏风雾灯和银色装饰的保险杠装饰条借鉴了2002年最初的指南针概念,但姿态降低了30毫米,小巧的外形更彰显了大切诺基SRT8。19英寸和20英寸合金轮毂均可用,并根据SRT设计进行了图案化。

带有刺绣Compass徽标的皮革装饰营造出Startech所谓的“优雅外观”。内部,但大多数内部装饰由库存塑料制成。

性能调整(包括新的发动机计算机和排气系统)仅限于配备2.0升涡轮柴油四缸的车型。动力从140 hp和229 lb-ft的扭矩提高到180 hp和266 lb-ft的扭矩,所有这些都通过五速手动变速驱动桥进行引导。

这款Compass是否会指向北美市场还不得而知,但是随着SRT开发出其道奇Calibre同类产品的300 hp变体,很高兴看到Jeep设计师可以自己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