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切尔西卡车公司6X6民用运输车启动

2020-04-10 16:33:16来源:[db:来源]

切尔西卡车公司在日内瓦车展上透露了一款近5.5米长的六轮驱动SUV,称为6X6民用运输车。

经过重新设计的陆虎Defender 110的价格为249,995英镑,增加了一根从动轴,长度为880毫米,比停产的Defender最大的版本130皮卡长187毫米。

随着寒冷天气测试的开始,新的路虎卫士接近生产

由Kahn Design设计的外观也进行了修改,在更倾斜的前端增加了新的LED大灯。该车在厚厚的Cooper LTZ轮胎包裹的18英寸Huntsman车轮上滚动。

卡恩设计公司说,该模型可以应对极端的越野地形,保留高低速传动系统和锁止差速器,同时获得升级的制动系统。

该车配备了Defender最初的2.2升柴油发动机,但卡恩发言人告诉Autocar,客户“还可以从6.3升的GM LS3 V8发动机(功率约430bhp)到5.5升的V8发动机”。

第一程:保时捷911 GT3 RS在冰上

在内部,6X6民用航母配备了缝的顶篷,卫星导航系统以及带缝织物中间件的软垫座椅。还有一个全长全景天窗。扩展模型总共可容纳9位乘客。

除了新的六轮模型外,切尔西卡车公司还展示了其宽轨S原型的生产版本,称为“黑鹰”,该原型基于吉普牧马人andon售价为64,995英镑。

更多内容

日内瓦车展LIVE

玛莎拉蒂推出Ghibli,Quattroporte和Levante Nerissimo特价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