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伦敦时装周期间,国际化学家展示了世界座位

2021-07-26 09:22:00来源:
11

席位与女性时尚杂志Cosmopolitan合作创造了这一点,由国际化学公司创造了这一点。这辆车是由座位设计师,国际院士编辑和读者组合而成的,在18个月内。

它标有violetto Paintoprose,Champagne-Greent Room镜和双色合金轮。还提供糖果白色外观。颜色方案延伸到门装饰的划线,方向盘和顶部的内部在同一鲜艳的紫色中完成。Alcantara座椅还具有紫色细节。

11

MII在2017年初推出时,MII只能在MII中获得一款发动机 - A 75BPP 1.0升三缸发动机与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对。座椅均效率为102g / km的二氧化碳和64.2mpg。标准设备包括空调和山坡杆,而后部停车传感器和300瓦音响系统在选项列表中。定价将宣布更接近汽车的发射。

该项目的目的显然是设计了一个与现代女性联系的MII的特别版本。“

•最佳城市汽车

Seat的全球营销总监Suzanne Franz说:“由国际化的MII正在旨在满足日常使用率方面的妇女需求。这款新车将超越美学,它是设计有一个目的的功能车辆“。

这不是第一个将自己的Flair到MII城市汽车的时尚品牌 - 2014年MII的MII特色独特的Alcantara座位,芒果拼接,一个挂在手套上的挂钩,可以挂袋子,具体设计的地板垫和门窗台。

时尚公司与汽车品牌系上浮动船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