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6 ura歌NSX:周一的“现场直播”揭示了漫长的未来(视频)

2020-07-10 14:41:42来源:[db:来源]

我们可以在这里停下文章,让Ac歌的朋友们在星期一早上拿起接力棒并随身携带;那不会很有趣。ura歌NSX爱好者已经等了7年的大部分时间,下一代NSX才进入展厅。

与上个世纪初和新世纪初的原始和随后的中型引擎spartan-esq-后轮驱动铝框NSX一样,2016 NSX将捕捉跑车世界的想像力,以寻求价值和斯特勒性能。当NSX于2015年年中发布发售时,2016 NSX将凭借几项首创和相对实惠的创新而更好地竞争。

2016 Ac歌NSX将成为美国首款量产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如果像我们预期的那样,NSX在使用本田SH-AWD时达到或超过了媒体炒作的马力和扭矩数据,那么NSX将成为Ac歌在公制细分市场上取得成功的下一个成功案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然,生产非常有限的NSX不会取代Ac歌的销售领导者。但是,据估计,厂商建议零售价仅为100,000美元,NSX将为奥迪,宝马,保时捷和丰田提供资金,同时为本田提供在亚洲和欧洲市场急需的Halo汽车。

正在进行中的NSX跑车:据媒体谣言,NSX Roadster将于2017年陆续上市;该新闻稿仍未被Ac歌(Acura)官员证实。

观看Ac歌在1月12日晚上11点50分现场直播2016 NSX生产模型。这里。

新闻发布会后不久,扭矩新闻将发布Ac歌NSX价格,规格和内饰细节的完整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