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聪明的forfour brabus获得大功率提升

2021-07-20 09:22:00来源:
5

我们之前看到过了一个Brabus调整版的Dinky Fortwo正在进行的测试,现在较大的forfour也看起来升级。我们期待在今年的法兰克福汽车展览会上首次亮相,并于2015年底击中陈列室。

Tell-Tale标志认为,这不是普通智能,包括伪装的前保险杠,这是更深的并且具有新的进气设计。较大,更宽的轮子提示以额外的握把和制动功率,而后保险杠设计隐藏着新的双排排尾。虽然调整比你预期的更微妙,但在发动机罩下应该有一个重要的力量提升。

5

我们预测,专注于梅赛德斯和智能型号的调整公司,将升级现有的涡轮增压0.9升TCE汽油发动机,因为它在以前的热智能方面。这应该意味着电力从当前的汽车的89bbp增加到至少110bhp,如果不是更多的话。

对于爱好者来说,好消息是现在提供手动变速箱,预计将在BRABUS版本中提供。还应提供七速双离合器自动框,就像它在标准汽车中,这是梅赛德斯源的传播,而不是旧车的笨重的五速装置。

我们预计暂停暂停,以确保Forfour可以处理额外的戳,虽然它将降落在热孵化谱的不太强大的结束,但我们不会看到大的变化。Fortwo Brabus可能会从超过15,000英镑开始,而四门以上的Forfour只会增加大约500英镑到那样。

从这里查看法兰克福电机秀2015年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