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索尼建造了一辆电动,自主轿车

2022-12-04 11:22:03来源:

Sony - Playstations,摄影机和其他一般令人讨厌的制造商 - 已经决定建造一辆汽车。惊讶吗?我们也是。

在上面你可以看到说的车。看起来不错?它被称为Vision-s,现在只是一个概念,但索尼表示它“展示了它打算实现高级自主驾驶社会的贡献”。是的,这是一个自主,电动概念。

索尼清楚地迅速加快了一些驾驶趋势,因为Vision-S是一个四门轿车/轿跑车/掀背车,前面有一个全长灯塔。考虑那些勾选的盒子。

我们对传动系统造成了多大了解的是,虽然它确实在自己的蒸汽下进入了索尼拉斯维加斯CES演示的舞台,所以它至少有一个。

索尼似乎推动的主要元素是Vision-S的传感器。显然,总共有33个,CMOS传感器可以识别汽车周围的物体,固态激光乐队,建立其周围环境的3D地图和检测汽车内部人员的飞行传感器的时间。

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内部,特别是信息娱乐期看起来很高。全景主屏幕令人印象深刻,有“360现实音频”,座位内置扬声器。我们希望有一个游戏机藏在短划线上,所以你可以玩Gran Turismo,而汽车则行驶。

那么,关于索尼进入汽车游戏的第一个想法 - 它会发生吗?这是成功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