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刷新2018年三菱ASX警察的设计和安全升级

2020-06-06 09:33:15来源:[db:来源]

更新的2018年三菱ASX已经完成了一些设计更新以及主动安全功能的介绍…

三菱已经发布了更新的2018 ASX,它对鼻子和集成的LED日间行车灯进行了调整,此外还有新的保险杠和后挡板设计。但是,抢眼的是ASX上新的主动安全套件,尽管只有新的才能提供LS ADAS用于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及更高版本;入门级LS错过了,很难理解为什么有人会花1500美元额外购买该变体,他们才能拥有具有所有主动安全功能的同一辆汽车。

三菱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前撞缓解,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远光灯功能。顶级XLS也将这些功能作为标准配置,根据您选择汽油还是柴油,价格从32,000美元到37,500美元+ ORC不等。

此外,所有2018年的机型都将获得三菱的智能手机链接显示音频(SDA)和DAB广播。为了补充SDA系统提供的新智能手机技术,新的中控台设计具有两个USB端口和一个带有可移动衬垫的移动电话托架;这不包括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连接。

其他变化包括几何设计的银色饰面,柔软的膝托,带有较大控制台箱的新扶手和新型自动变速杆。刷新后的ASX还改善了隔音效果。

他说:“三菱汽车澳大利亚首席运营官托尼·普林西比(Tony Principe)说,通过不断改进我们最受欢迎的一款SUV车型,ASX的销量稳步增长,现在它已成为澳大利亚2017年最畅销的小型SUV。”

Principe先生说:“通过引入先进的安全功能,最新的智能手机连接性和样式更新,新的ASX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继续发展,以保持其在小型SUV领域的良好位置。”

2018 ASX关键更改

LS:

改进的NVH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新前保险杠设计新后保险杠设计智能手机链接显示音频(SDA)带有手机托盘和两个USB端口的新设计中控台地板控制台面板采用银色几何粒面处理柔软触感,缝制皮革护膝全新外观自动变速箱换档杆银色饰边电动车窗开关面板

LS ADAS(与LS相同,另加):

前向碰撞缓解系统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电子彩色后视镜雨刮器雨刷黄昏检测头灯

XLS

前向碰撞缓解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