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陆克文认捐750万美元用于道路升级

2020-06-11 09:33:53来源:[db:来源]

反对党领袖凯文·陆克文(Kevin Rudd)表示,联邦工党政府将花费750万澳元,改善通向ACT和新南威尔士州在伊甸莫纳罗(Eden Monaro)自由党控制的边缘地区的一条关键道路。

陆克文表示,塔哈路/兰on道的升级将使当地人的生活更加轻松,并对国民经济产生更广泛的影响。

他对记者说:“如果道路畅通,并且运转良好,它将提高整体经济的生产率。”

“如果我们的道路落后,那么我们手上就会有问题。”

陆克文先生否认这一宣布旨在将工党候选人迈克·凯利(Mike Kelly)在伊甸莫纳罗(Eden Monaro)的选举机会提高,该党由自由党后座议员加里·奈恩(Gary Nairn)持有,仅增加了3.3%。

Eden-Monaro传统上是参加政府聚会。

陆克文表示,工党政府将与新南威尔士州和澳大利亚首都地区合作。

工党领导人说:“我们反复说的是,我们正在结束堪培拉与各州和领地之间的责备博弈。”

1500万美元中的750万美元捐款将用于道路的重复建设,同时还将改善ACT / NSW边境的铁路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