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不要退出尝试修复召回系统

2020-05-22 12:33:51来源:[db:来源]

AutoNation不出售有待召回的新车或二手车的决定被撤销,这是可以理解的,令人失望。

美国最大的经销集团在2015年勇敢地击败了整个行业,因为出于对客户安全的担忧而牺牲了利润。

改变充满环境的有缺陷的系统是一项英勇的努力,因为存在缺陷的系统数量众多,公开召回的车辆数量众多,监管机构坚持平等对待所有召回事件。

这场危机说明了二手车漏洞的危险-高田(Takata)巨大的安全气囊召回事件-与使所有试图关闭安全气囊的尝试都感到困惑的危机相同。

仍然,行业是否必须默认销售潜在的不安全车辆?如果AutoNation无法停止这种做法,有人可以吗?

解决问题将需要谈判和妥协。包括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在内的所有各方都必须认识到,销售未修理的召回汽车和完全禁止销售均存在问题。

在等待几个月或更长的维修零件时间时,不能期望经销商承担将部分库存封存的费用。当消费者可以合法地继续驾驶同一辆召回的车辆时,这没有任何意义。

一种解决方案可能是让联邦安全监管机构认识到并非所有召回都对安全构成直接威胁,而经销商则承认某些未经修理的召回是危险的,应在销售前进行修复。

当消费者因未加区别的召回通知而丧生时,他们会迅速消除对其安全的真正威胁。当发现真正的危险时,监管机构应该警告公众,但是当召回对生命和肢体没有威胁时,监管机构必须提出新的制度。

AutoNation不够大,无法单独更改系统,但这并不意味着系统无法修复。

让我们再试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