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1 2016是一级方程式书呆子的梦想

2022-09-23 17:22:03来源:

去年的F1 2015感到很高兴开车,但系列粉丝们抱怨说,与保险杠相比,它是一系列脆弱的包装,功能填充的F1游戏。基于我们到目前为止的F1 2016年我们看到的内容,这是游戏相当于一束玫瑰和一盒巧克力。CodeMasters确实很抱歉。

采取新的职业模式,几乎是讽刺的深入。您首先选择一个团队,您将直接存入他们的麝香型围场酒店,以进行您的事务。更大的团队有更大的期望,所以如果你选择一个顶级队,你必须提供银器,以免你毫不客气地蹄,kvyat风格。

在F1 2016中将满足的其他风扇请求包括可玩的地层搭接,手动控制的开始和安全车的回归。是的,F1游戏玩家会愉快地在一辆公路车后面的队列中驾驶,如果它将整个企业更加现实,那就令人兴奋地驾驶3到五圈。

也许大多数人都令人惊讶的是,CodeMasters的因素有人向我们提供了完整的自由练习课程的理由,而不是直接跳到质量,就像我们在每个以前的F1游戏中一样。在实践期间敲打圈在暂停中涉及完成将帮助您的团队锻炼轮胎策略并获得资源点,这些挑战可以花在改进组件的研究和开发中获得资源点。

你想要那些新的零件,因为你会被锁定在一个痛苦的竞争中,首先是你的团队伴侣,然后,当你在alpinestars手套的手掌中无情地碾碎了他的精神,另一个接近的竞争对手。竞争功能鼓励你不仅要击败你的团队伙伴,而且通过粉碎他最快的圈子并击败他的资格时期来完全贬低他。灵感已经清楚地从哈密尔顿和罗斯伯格曾经美丽的友谊的旷日持久的肥皂剧崩溃。

还有一个全新的多人锦标赛模式,可以让您通过最多22名人类球员的网格播放全日历。好吧,那是如果你能找到21个伴侣,他们有兴趣让那段季节长期承诺。每当我们在酒吧里提到的柔软和超级窗口之间的差异,每个人都突然记得他们需要运行的差事,所以我们不喜欢我们的机会。

感兴趣的?现在没有长时间等待,2016年8月19日在PS4,Xbox One和PC上推出。随着真正的运动享受夏天休息,直到一周后,你将很好,随时准备更多的人内部争夺,偏袒和自嬉税人的偏爱伴随着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