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新G级内饰泄漏

2020-06-29 12:33:52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G-Wagen成为真正的豪华车。

G-Wagen的替代品的更多细节已被披露,荷兰润滑脂汽车周刊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的官方发布之前泄露了其内部图像。

仪表板图像不会显示所有内容,但会提供一些关键的设计细节。

多年来,对即将出厂的模型进行了多次更新,使G-Class从坚固但基本的工作马力转变为更具现代感的东西,但是自1979年问世以来,它作为第一个无尘纸设计,其新一代产品具有更加完整的构造。

坚固耐用的感觉得益于铝制装饰强调的水平方向布局,铝装饰从一侧到另一侧,并在方形外壳中装有加力燃烧器启发的通风口。

标志性的仪表板式握把仍留在乘客面前,但G级轿车将升级为巨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如当前的E级和S级豪华轿车所具有的功能,并有望配备双显示屏前往澳大利亚的车型上的宽屏布局,就像轿车一样。

其他借用的元素包括可在该系列的其他车型中找到的中央烟囱中的开关,以及已经在2018S级上使用的方向盘。

独特的是,G级在中央通风口之间设有出色的开关装置,可轻松检修越野车锁止差速器。

尽管在这些图像中看不到,但新款G还将在中央控制台中为Mercedes Comand信息娱乐系统安装一个控制器,该控制器将结合触摸板,点击轮和快捷按钮来驱动信息娱乐系统。

相关内容澳大利亚新的G级将是最热门的曲调

全新G级轿车将于1月份在底特律车展上正式首次亮相,所有正式细节即将公布。

有关奔驰的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G35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