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迪在巴黎展示了新的Q5和RS 3轿车

2020-07-27 10:41:12来源:[db:来源]

奥迪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做了两大亮相,包括新款Q5 SUV和四门轿车RS 3。

Q5将于2017年春季推出,而RS 3轿车将于同年夏季推出。

第二代Q5

新的Q5s外观与奥迪最新的Q2和Q7 SUV具有相似的设计特征,尤其是在观察LED大灯和独特的前格栅时。与前代产品相比,该车还减轻了很多重量,实际上减轻了90公斤。

其内部组件很大程度上基于最新A4轿车中使用的组件。它的大部分重量减轻是通过使用A4和Q7都使用的大众集团MLB平台实现的。

奥迪还表示,新的Q5s设计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空气动力学最强的汽车之一,并且在行驶时提供极低的风噪和很小的车厢振动。

说到机舱,新款Q5的标准配置是板载7英寸显示屏。较高的装饰将具有更大的8.3英寸屏幕或12.3英寸虚拟座舱显示屏。

新款奥迪Q5的发动机将包括2.0升柴油,输出功率分别为148bhp,161bhp和187bhp。还将提供249bhp的2.0升汽油和282bhp的3.0升柴油。据报道,新款Q5的混合动力版以及注重性能的SQ5和RS Q5车型也是奥迪计划的一部分。

RS 3增加了轿车版本,并拥有394bhp的功率

除了展示其新的Q5,奥迪还在巴黎展示了其RS 3高性能汽车的全新轿车版。

它基于原始的五门RS 3 Sportback,但正如您所期望的,它具有与Audi A3 Saloon相同的轿车形状。更具侵略性的车身,包括横跨前保险杠底部的空气动力学叶片和独特的扩散器,确保这辆车在A3轿车旁边突出。

RS 3 Saloon使用与奥迪TT RS相同的2.5升五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高达394bhp的功率。借助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

RS 3 Saloon的零速至62mph冲刺仅需4.1秒,而电子方式将最高速度限制为155mph。但是,可以选择将最高速度提高到174mph。

内部的亮点包括平底方向盘,发光的门槛和数字仪表板,它们可以显示有关轮胎压力,扭矩和重力的最新信息。

在carkeys.co.uk查找新奥迪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