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国际快讯】马自达7月将因缺芯减产;日产因拉杆弯曲召回13.9万辆Sentra;美国轮胎行业受到韩国、中国台湾、泰国轮胎进口的冲击

2021-06-24 09:16:08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快讯

因芯片短缺,马自达7月日本工厂将减产

6月23日,马自达表示,由于芯片短缺,其日本山口县防府第一工厂将在7月5日至9日和7月12日至16日停产。当月,日产和斯巴鲁也因缺芯计划使工厂部分停产。

日产因拉杆弯曲召回13.9万辆Sentra轿车

日产北美公司将召回138,736辆2020-21年款Sentra轿车,原因是该车的左、右或两侧拉杆可能会弯曲。根据NHTSA提交的缺陷通知,弯曲的拉杆可能会损害驾驶员的驾驶能力。

美国轮胎行业受到韩国、中国台湾、泰国轮胎进口的冲击

6月23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表示,美国制造商因从韩国、中国台湾和泰国进口乘用车和轻型卡车轮胎而受到“极大损害”。美国商务部将对这些产品发出反倾销税的命令,并对从越南的产品发出反补贴税命令。

通用汽车和壳牌将联手扩大美国电动汽车充电业务

通用汽车和壳牌旗下电力公司MP2 Energy正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合作,利用可再生资源扩大电动汽车充电和家庭能源计划。该计划将为通用汽车的客户和供应链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能源计划。

马勒、凯雷和贝恩欲收购韩国Hanon Systems70%股份

据《韩国经济日报》报道,汽车供应商马勒、凯雷集团和贝恩资本已提交了收购韩国汽车空调制造商Hanon Systems 70%股份的初步报价,估计价值为6.6万亿韩元(约58亿美元)。

自动驾驶卡车科技公司Embark将借壳上市

6月23日,自动驾驶卡车技术开发商Embark Trucks Inc.表示,将与一家空白支票公司Northern Genesis Acquisition Corp. II合并,这笔交易将使该公司市值达到52亿美元,并为其带来约6.14亿美元的现金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