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测试用户在方向盘后轻推后,Waymo放弃了自动驾驶功能

2020-01-02 11:33:47来源: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周一表示,Alphabet Inc.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停止开发要求驾驶员在危险情况下进行控制的功能,因为自动驾驶的依赖使用户容易分心,操纵不力。

这项决定是在硅谷进行的一项技术实验之后进行的,该实验表明测试用户在车辆以56 mph的速度行驶时会小睡,化妆和摆弄手机。

Waymo的负责人约翰·克拉夫奇克(John Krafcik)于2009年成立,当时是Alphabet的Google部门的一个项目。该公司告诉记者,大约五年前,该公司设想了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自动驾驶汽车的技术,以此作为快速进入市场的方法。 。

其他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还提供了类似的自动驾驶功能,可用于车辆的高速公路驾驶,但它们要求驾驶员在棘手的情况下接管方向盘。Waymo计划做同样的事情。

Krafcik在Waymo测试设施的媒体访问中说:“我们发现的结果非常可怕。”“很难接管,因为他们失去了上下文意识。”

克拉夫奇克(Krafcik)表示,该公司确定一种在测试过程中看到自动驾驶汽车内的视频后,要求驾驶员听到警报声跳入的系统是不安全的。

拍摄的测试是在2013年进行的,当时Google员工紧随其后。Waymo的女发言人Lauren Barriere说,这些视频直到周一的活动才公开显示。

卡夫奇克(Krafcik)于2015年加入公司,该公司决定在午睡事件发生后的几天内,只专注于不需要人工干预的技术。此后,它也反对允许自动驾驶系统与人之间的“交接”。

该公司在本月的一份报告中说:“我们的技术负责所有驾驶,使乘客得以留宿。”

Waymo提供自动驾驶实验室的一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