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座位和Cupra将于2025年推出一个新的小型

2022-12-30 15:22:06来源:

记住座位和Cupra的计划与我们第一次在2月回复的小城市EVS中的“电动西班牙电信”?嗯,该计划正在幕后进展,公司总统韦恩格里菲斯现已证实,该驱动器背后的主要产品将是一个小型的Arona大小的EV交叉。

它将在2025年到达,在17,000英镑和21,500英镑之间的价格介于座位上,希望在VW集团即将推出的MEB-Lite平台上生产全部堆。

“我们希望在2025年开始制造西班牙电动汽车,”公司年新闻发布会的格里菲斯说。

21

“我们的野心是在Martorell在Martorell生产超过500,000个城市电动汽车,而且为大众集团进行了大众,但我们需要欧洲委员会的明确承诺。”

除了婴儿交叉方面,将成为VW ID.3的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is This That This Than Gerwarly Take Take Take Take The Cupra Tavascan,现在已确认在2024年推出。点击此处的这些蓝色单词以获取Tavascan刷新。

我们对座位和Cupra计划的看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