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TG学会开车:模拟评估

2022-08-15 18:22:04来源:

今天不仅是我的训练的最后一天,而且这也是我用教练伊恩布雷特考试的那一天。

结果?失败。六名未成年人和两个专业。我不想再玩这个游戏。因为他对我的消息打破了这个消息很有礼貌。“当你在尼古拉队逆转时,你变得非常慌乱,它非常接近路边。”我知道,我知道。在角落周围扭转是我毁灭的来源,我发誓从来没有这样做(实际上是)我得到了许可证。绝不。在我在拐角处反转之前,我会开车约一百万个街区。我会在你绕过曲线上倒空之前多次转过来。第二个专业只是误解......在我的脑海里,无论如何。伊恩告诉我忽略了黄线并在左边拉起来,安全这么做。所以我做了,幸福地忽略了黄线,并拉到了平坦的路边。失败。我感到有点放气,因为我对伊恩说再见,但吉姆给我带来了一杯茶,并通过本周教我教我的一切谈了我。它有助于。如果只有每个人都有像Jim.My测试的教练。周一早上上午9点,我只有一个关于它的想法。这将是一个漫长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