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你的车很快就会成为智能手机

2022-08-11 18:22:05来源:

谷歌,借助于易于搜索设备和Android操作系统的小型美国公司,已宣布与奥迪,通用汽车,本田和现代联盟为您的汽车带来智能手机技术和可用性。这是什么意思?嗯,如果没有试图让所有Rory Cellan-Jones对你来说,这笔交易可能会对令人沮丧的问题提供整洁的解决方案。

随着当前的技术进步率,作为尖端娱乐系统在您的新车中可能是在安装时,Tech在您推出陈列室的时候已经过时了。即使是Über理想的HTML 5编码,曲线般的触敏系统也有可能在一年内或两者内看起来像Astra GTE的数字破折号。与Android这样的操作系统(其中包含81.9%智能手机市场和全球超过10亿设备激活),许多汽车可能会更加结缔,高效,有效,利用可以不断更新和改进的软件。在芯片制造商NVIDIA(计算机芯片,而不是厚度的帮助下裁剪,三油炸土豆品种),谷歌想要将各种驾驶辅助应用程序带到您的车上,有效地将其转化为四轮智能手机。这可能会结束制造商 - 谁通常擅长制造汽车,而不是那么擅长编码软件 - 拓补自己的信息娱乐解决方案,并提高汽车之间的兼容性。如果你是普通的ios fanboy,不要担心。已经签署了类似宝马,通用汽车和本田。在拉斯维加斯本周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之前发布了公告。“连接的车”被倾向于在节目中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具有一些有趣的汽车技术的承诺,所以我们会尽力让你更新。再次录音,你的下一个奥迪A5将能够拍照在您的晚餐中,涂上漂亮的茶片过滤器,然后将其推断给您的前任无法确认。这是技术进步的3月,我们怀疑它不会很长。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