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A6 55 TFSI e quattro亮相

2020-05-31 10:33:18来源:[db:来源]

它的纯电动e-tron EV车型家族可能会成为头条新闻,但奥迪即将推出一系列高功率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实现其欧6排放目标。

第一款基于新的奥迪A6(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进行了披露),澳大利亚的价格已于7月宣布,而全新的大型轿车于8月在当地以55 TFSI的形式发布。入门级2019年奥迪A6 45 TFSI将于11月问世,而新的A6 allroad将于2020年在这里开始旅行。

五款大型奥迪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即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投放欧洲,其中包括A7,A8,Q5和Q7,它们均带有“ TFSI e”标志,并且均使用相同的组合动力总成。

在A6上,它将佩戴55 TFSI e quattro徽标,在现实世界中的燃油消耗仅为1.9L / 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43g / km。

不过,由于将185kW版本的奥迪2.0升TFSI涡轮汽油发动机与105kW电动机相结合,该系统不仅可以成为总输出功率为270kW的击败者。

因此,不仅有500Nm的峰值扭矩(仅在1250rpm时),而且有53km的纯电动行驶距离,这是通过严格的全球轻型车协调测试程序(WLTP)而不是更慷慨的NEDC系统测得的。

无需慢速行驶,奥迪A6 55 TFSI e quattro将在5.3秒内达到100km / h的速度,并以250km / h的最高速度冲刺,而在纯电动模式下甚至达到135km / h。

诀窍在于,集成到行李箱区域中的用于电动机的锂离子电池的能量容量为14.1kWh。

电动马达安装在七速双离合变速器中,这意味着它通常驱动四个车轮,而不是将电动马达用作悬挂式前轮驱动系统。

这是即将到来的远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又一波,汽车制造商一直在为明年EU7法规的实施而推迟。

满足新规定需要采取两个截然不同的EV范围步骤:奥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队以53公里的距离达到低端,而宝马的X5插电式汽车则将其延伸超过80公里。

A6提供了三种不同的EV驾驶模式,从EV驾驶到保持模式,可以节省辅助电池的电能以备后用。

最有效的系统将是混合模式,该模式将导航系统和地形图的输入结合起来,以确定何时最有效地使用一种电动机,另一种或两者结合使用。它还可以计划在路线末端为零排放区域保留电荷。

奥迪A6 55 TFSI e quattro可以以7.4kW的电量进行充电,大约需要两个半小时才能从空状态充电。

到目前为止,尚未确认奥迪即将推出的PHEV车型,包括A6 e quattro在澳大利亚,但奥迪当地部门表示,正在评估全电动奥迪e-tron EV系列到货后可能在Down Under推出的车型。 -向上。

然而,奥迪e-tron SUV-尽管于2018年末在全球推出,但仍无法在澳大利亚使用,当时奥迪承诺在2025年之前提供20款电动车型,包括12辆纯电动汽车和5辆SUV。

从那时起,就出现了更便宜的入门级和更快S版本的e-tron SUV的消息,奥迪还确认了全电动e-tron GT跑车,e-tron Sportback跨界车和Q4 e-tron也在市场上。办法。